白日梦里梦阿美

地缚灵

因为开学后两个星期就要考试所停更了好久。



德在前往超市的路上回想着最近几天的怪事,心想该不会真的是幽灵,不过当想一半德便摇了摇头将这超自然事件抛之脑后。


德走进了超市,想冰箱里所缺的东西,在德去冷冻区拿一盒酸奶时贺车被另一个贺车撞了一下,德从酸奶的视线中转到贺车的另一个主人,贺车的主人是一位金色头发发尾还有一些红绿色的挑染,穿着白色衬衫和棕色的长裤,更让人感叹的是这个人也有一双跟德的别墅里的"幽灵″一样的绿眼睛不过u幽灵″的眼睛更加充满活力。

最先开口的是德:"我很抱歉,我没注意到您也要这盒酸奶。″

"不,不是我没注意,不过我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你?″

“我是最近才搬来,我的名字叫德意志,你是这里的老住户请问一下你的名字是……″德在听到没见过从没现过他时便已经知道这个人应该对这里很熟因该知道什么。

“哦!原来是新住户,我的名字叫立陶宛请多多指教J德意志先生。”

"立陶宛,我想问一下53号别墅有什么传言吗?我在搬过来以前听说这个别墅闹鬼。"

"哦!!你是我曾xN袓父的朋友的新房子主人,我告诉你你可问对人,你说的那个房子我知道″




"这个别墅最初的主人是一名波兰人,一开始这个波兰人的家族是很富裕的直到别墅主人的独子捡到了一个孩子一切都改变了,我就用p来称独子,用d来称来个孩子,P是在家一个冬天捡到d的,一开始家主不同意P闹了好久才同意收留d,d从此便成了p的弟弟,最初还好直到家主去世后年纪15岁的p便从为了新家主最要命是二ⅡⅡ战开始了,家族里的下人都开始准备跑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d捅了p一刀将p囚禁了起来成为了家主的主人,重点是在德兵闯进来时好想那些士兵都认识d一样对他恭敬的像他们的长官,后来才知道d是一位高官的儿子因被人追s才被p捡到。″


"后来我听大人说p在d松懈的时候拿这一直藏起来的小刀杀s了d但却是同归于尽,最后d的儿子便培收了家位后来就有闹鬼的故事了。"



德思索了一下不知在想,最后跟立打完招呼后便坐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